天嵌 ARM开发社区

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35|回复: 2

QT45编译arm出错

[复制链接]
kisshine 发表于 2013-6-14 1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编译X86版本正确,编译ARM版时出现下面错误,环境变量设置好。求高手解答??不管是编译hello_cn或者其他例子程序都出现下面的错误。
make: Entering directory `/opt/EmbedSky/qt-4.5/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0/examples/qws/mousecalibration'
arm-linux-g++ -c -pipe -O2 -Wall -W -D_REENTRANT -DQT_NO_DEBUG -DQT_GUI_LIB -DQT_NETWORK_LIB -DQT_CORE_LIB -DQT_SHARED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mkspecs/qws/linux-arm-g++ -I.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Core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Network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Gui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 -I. -I. -o calibration.o calibration.cpp
arm-linux-g++ -c -pipe -O2 -Wall -W -D_REENTRANT -DQT_NO_DEBUG -DQT_GUI_LIB -DQT_NETWORK_LIB -DQT_CORE_LIB -DQT_SHARED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mkspecs/qws/linux-arm-g++ -I.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Core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Network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Gui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 -I. -I. -o scribblewidget.o scribblewidget.cpp
arm-linux-g++ -c -pipe -O2 -Wall -W -D_REENTRANT -DQT_NO_DEBUG -DQT_GUI_LIB -DQT_NETWORK_LIB -DQT_CORE_LIB -DQT_SHARED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mkspecs/qws/linux-arm-g++ -I.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Core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Network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/QtGui -I../../../../__install/arm/include -I. -I. -o main.o main.cpp
arm-linux-g++ -Wl,-O1 -Wl,-rpath,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lib -o mousecalibration calibration.o scribblewidget.o main.o -L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 -lQtGui -L/tslib-1.4/lib -L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 -lts -lQtNetwork -lQtCore -lm -lrt -ldl -lpthread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yscall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trdu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backtrace_symbols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clearer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uslee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access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lee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gets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statfs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tolowe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nanoslee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Network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gai_strerror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trlen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atan2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isascii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memcm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closedi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utenv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tznam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thread_cond_init@GLIBC_2.3.2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memcpy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memch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tok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Network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getaddrinfo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tcflush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__strtol_internal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trch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tcgetatt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Network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if_nametoindex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hmget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ioctl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dopen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trncm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isdigit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thread_cond_destroy@GLIBC_2.3.2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writ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malloc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truncat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qrtf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ip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etsid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chmod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hmdt@GLIBC_2.0'
。。。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getpwuid_r@GLIBC_2.1.2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__errno_location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ystem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execlp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cosf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Network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getsocknam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dlclos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thread_attr_init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thread_attr_setschedpolicy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memset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getcwd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execv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nl_langinfo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Network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if_indextoname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thread_cond_broadcast@GLIBC_2.3.2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qsort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dlopen@GLIBC_2.1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truncate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erro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hmat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strrchr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feof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Gui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mount@GLIBC_2.0'
/opt/EmbedSky/qt-4.5/__install/arm//lib/libQtCore.so: undefined reference to `pthread_setschedparam@GLIBC_2.0'
collect2: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
make: *** [mousecalibration] 错误 1
make: Leaving directory `/opt/EmbedSky/qt-4.5/qt-embedded-linux-opensource-src-4.5.0/examples/qws/mousecalibration'
Exited with code 2.
Error while building project mousecalibration
When executing build step 'Make'

TQ-lkp 发表于 2013-6-14 14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盘中QT源码无法编绎X86版本的QT,请使用ubuntu的在线更新来安装,或者下载qt-opensource源码来编绎,手册中描述有误
 楼主| kisshine 发表于 2013-6-14 14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Q-lkp 发表于 2013-6-14 14:07
光盘中QT源码无法编绎X86版本的QT,请使用ubuntu的在线更新来安装,或者下载qt-opensource源码来编绎,手册 ...

谢谢,我试试。但是我的x86 可以编译,不能编译ARM版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i.MX8系列ARM cortex A53 M4 工控板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天嵌 嵌入式开发社区 ( 粤ICP备11094220号 )

GMT+8, 2024-5-5 17:27 , Processed in 1.04688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